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型 SUV 新成員!Ford Equator Sport 預計第一季發表

2022/01/11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即將為熱鬧的中型 SUV 再添新血,名為 Equator Sport 全新車,正開始展開預售中,海外預計今年第一季作發表。Equator Sport 比起台灣的販售 Kuga,展現與眾不同的運動感。

Ford Equator Sport 將在今年第一季正式登場,被視為 Territory 接班人,鎖定熱門的中型 SUV 級距而來。車身尺碼為 4,630x1,935x1,706mm、軸距為 2,726mm,比起台灣熟悉的 Kuga 大上一些。

去年公開亮相的 Ford Equator Sport,海外正展開預售,準備在今年第一季作發表。

外觀並未一昧追求跑格化設計,不過採用凹凸有致的保桿設計,配上狹長式 LED 分離式燈組,消彌傳統 SUV 給人笨重感受,搭配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詮釋出強烈的運動感。

Equator Sport 內裝格局媲美賓士,以 12.3 吋全液晶螢幕搭配數位儀錶。

內裝採用與 Kuga、Focus 相似旋鈕式排檔,其中數位座艙帶來出色的視覺科技感,不同於旗下家族設計,看似借鑒不少賓士靈感,採用相當注目的 12.3 吋全液晶螢幕,空調與多媒體螢幕介面均與賓士相當類似。

動力方面,採用新開發的 1.5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引擎,與現行 Kuga 身上的三缸引擎不同,這具引擎首搭在 Equator Sport 身上,擁有 170hp/260Nm 最大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