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取代 RX L 長軸的地位!Lexus 全新 TX 七人座休旅將發表

2022/01/11 16: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lexusenthusiast

目前 Lexus 在海外市場的七人座休旅,都是以 RX 長軸版本為主,和 Audi Q7、Mercedes-Benz GLE 和 BMW X5 等車競爭,但隨著 RX 準備推出大改款,原廠預期不會繼續推出 RX L 車型,外媒報導指出,將會由全新的 TX 系列取代。

外媒繪製的 TX 預想圖,將取代 RX L 長軸版的銷售定位。

全新 TX 休旅將架構在 Toyota Highlander、Camry 的前驅底盤之上,可以視為 Highlander 的兄弟車型,與品牌旗下 LX 的越野定位做出區別,主打都會行駛,同時具備 7-8 人座的配置,成為全新獨立車系。

全新 TX 休旅預計和 Highlander 共用平台,擁有三排七人座設定。

動力配置上,從原廠註冊的 TX350 與 TX500h 來看,外媒推測前者將搭載新一代 NX 首次採用的 2.4 升渦輪引擎,原因是 NX 搭載該動力的車型名稱為 NX350,另外 TX500h 則是 Hybrid 油電系統,預計是 3.5 升 V6 引擎家電動馬達的組合。

根據先前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全新 TX 將具備和 Highlander 相似的輪廓,以方正風格搭配新一代 NX 的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採新式樣紡錘形水箱護罩,搭配上體較縮小的 LED 頭燈組以及侵略感十足的前保桿。

先前 Instagram 用戶「Sugarchow」公布 Lexus 全新休旅 TX 的外觀預想圖。

目前推測全新 TX 預計將在 2023 年問世,與 RX L 長軸版在日本九州生產不同,TX 預期會在美國進行量產,因此 TX 的主要市場會在北美,畢竟北美的用車習慣較喜歡大型車款,而亞洲地區則會主打 RX 等車款為主。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