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一代 IS 將有新車型!日媒稱 SportCross 有望復活

2022/01/12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IG sugardesign_1

日前傳出 Lexus IS 車系大改款的消息,日沒指出將轉型電動車,並以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亮相的概念車為基礎打造,近日更爆料,新一代 IS 將重現過去的 IS SportCross 旅行車,並提供外觀預想圖。

日媒稱新一代 IS 車系將會重新出現旅行車版本,預期採純電動力。圖為預想圖。

第一代 Lexus IS 問世時,曾推出過旅行車版本的 IS SportCross,在 2002-2005 年於日本市場銷售,當時具備強悍性能與實用空間,但後期換代後便消失,日媒《Spyder7》近日指出,新一代 IS 將會重新出現旅行車款。

先前 IG 帳號「sugardesign_1」釋出預想圖,車頭與現行版本 IS 相仿,車尾則結合 Lexus 家族設計語彙,也就是貫穿式尾燈方式呈現,降低車高,讓輪胎與輪拱幾乎沒有太多空隙,獵跑意味十足。

先前 IG 帳號 sugardesign_1 公布 IS 旅行車預想圖。

針對新一代 IS 車系,先前日媒透露,將以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亮相的概念車為基礎打造,預期將在 2025 年亮相,除了改搭 EV 純電動力之外,將具備後輪驅動與全時四輪驅動等模式,性能數據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

日媒指出,新一代 Lexus IS 將以全球電動車戰略記者會上亮相的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外型上與 Lexus 準備今年推出的 RZ 電動休旅不同,沒有招牌的紡錘式車頭語彙,而是以充滿肌肉感的引擎蓋搭配線條誇張的前保桿,大型進氣口賦予更多戰鬥氣息,車側還能看到明顯由下而上的鈑金折線,並維持四門設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