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在懷疑電動車不耐用?全球里程數最高特斯拉已破 150 萬公里

2022/01/12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ansjörg Gemmingen 推特與臉書

電動車的使用壽命,常常都是被世人拿來質疑的主要關鍵,不過德國一位車主的 Tesla Model S,近期達成 150 萬公里的里程碑,徹底改變傳統對於電動車的認知。

德國 Tesla 車主 Hansjörg Gemmingen,在 7 年的時間,將 Model S P85 的 3 萬公里里程,快速拉升到 150 萬公里。

德國一位 Tesla 車主 Hansjörg Gemmingen,在 2014 年購入一輛二手的 Model S P85,購入時的里程數約 3 萬公里,不過自從他接手後,里程數暴增,5 年後,在 2019 年 11 月時,達成 100 萬公里。再過了 2 年多,近期達成 150 萬公里里程碑

在他的推特上,也拍下這經典的 150 萬公里里程的經典畫面。

除了這一輛 150 萬公里的 Model S P85,Hansjörg Gemmingen 還有另一輛 Roadster,里程數也超過 63 萬公里。 

根據外媒報導,這輛 Model S P85 在這 150 萬公里內,更換過 3 次電池、4 次電動馬達、2 次的 12V 電池、1 次後避震、1 次前軸與 1 次觸碰螢幕。

目前這第 3 次電池,健康度仍有 86%。自接手之後,總維修金額 1.3 萬歐元(約 41.4 萬元台幣)。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將推「整新品」汽車

Volvo 老總改口:房車與旅行車仍會有下一代

Gogoro 公布 2021 年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