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電動休旅 RZ 450e 上市時間曝光!性能有望突破 300 匹

2022/01/12 17: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去年底 Toyota 集團舉辦全球電動車戰略發表會,並且宣布豪華品牌 Lexus 將轉型為純電動車品牌,並且讓 RZ 450e 亮相,但當時並未進一步揭示新車相關資訊,日媒近日報導指出,RZ 450e 將於 2022 年底上市。

全新的 Lexus RZ 450e 預計在今年底上市,性能與續航力都有望超越 Toyota bZ4X。

根據日媒報導,全新的 Lexus RZ 450e 搭載和 Toyota bZ4X 相同的 e-TNGA 純電模組化底盤架構,推測將會提供與 bZ4X 一樣的 71.4kWh 鋰電池模組,另外還有望出現更大容量的版本,提供更好的續航力表現。

性能輸出方面,雖然原廠並未提及,但根據過往 Lexus 的命名慣例來看,RZ 450e 預估將擁有至少超過 300 匹以上的動力輸出表現,同時品牌最新的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預期也會搭載,可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之間自由切換。

車尾則是採用一體式貫穿尾燈,並以字母取代廠徽,並也將搭載最新的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

外型上,以大面積封閉式水箱護罩為主,是電動車常有的設計,兩側則以鋼琴黑烤漆搭配類進氣口飾板組成,讓車頭增添更多運動氣息,頭燈組採用 Lexus 招牌的日行燈造型。

車尾則是採用一體式貫穿尾燈,並以字母取代廠徽,其中燈組造型、車身線條均與新一代 NX 相當類似,是 Lexus 最新家族設計語彙,鎖定未來熱門的純電中型休旅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