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身手再進化!歐規新 Subaru Forester 登場亮相

2022/01/13 17: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歐洲推出新年式 Subaru Forester,以油電 e-Boxer 扛起銷售重任。雖稱是新年式,更新幅度還頗有誠意,在基礎 EyeSight 系統下,新增三大安全功能,並透過 e-Active Shift Control 主動變速控制系統,帶來更俐落的操控身手。

Subaru Forester 在歐洲市場以油電作為銷售主力,推出最新年式,針對安全科技作升級。

處在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歐洲發表新年式 Subaru Forester,透過安全科技升級,來強化市場競爭力。新年式 Forester 外型大致保持不變,主要針對肉眼看不到地方進行更新,重點包括新增 AES 自動緊急閃避、LCF 車道維持置中、LDP 車道偏移輔助〈含道路邊緣偵測〉,讓 EyeSight 4.0 具備 11 項先進安全防護科技。

新年式 Forester 透過科技更新,車輛能與駕駛帶來更多互動。

車內針對「DMS 智能駕駛警示系統」強化,透過鏡頭偵測來提醒駕駛,減少因分心或疲勞產生的意外。此外,歐洲新年式新增「手勢控制空調溫度」功能,駕駛無須分心找尋控制介面,透過簡單手勢揮動,就能進行溫度調節,新 Forester 變得更聰明了。

動力是台灣市場相當羨慕的 e-Boxer 油電動力,台灣原廠尚在作考量評估。e-Boxer 動力源自 2.0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再配上前軸的電動馬達與後軸鋰電池組,帶來更理想油耗表現。

在歐洲新年式 Forester 身上,懸吊系統經過一些修改,結合新增的 e-Active Shift Control 主動變速控制系統,海外原廠表示,新 Forester 能實現更好的操控反應,在蜿蜒的山道中,提升操駕運動感與穩定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