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猶如小一號 Alphard!新一代 Toyota Voxy 實車搶在發表前流出

2022/01/13 15: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日本今年預計第一季發表新一代 Toyota Voxy,不過眼尖日本網友已捕獲到無偽裝實車,提前讓完整外型、內裝曝光。新 Voxy 整型相當成功,透過大改款美容工程,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 Alphard。

車頭採用全新矩陣式頭燈與鱗片水箱護罩作搭配,給人相當深刻的視覺印象。〈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作為日本豐田今年第一季最重要新車,新一代 Voxy 實車提前在網路上曝光〈連結〉,外型與過去相比,有著大幅度蛻變。新 Voxy 以分離式燈組與鱗片水箱護罩作搭配,揉合立體感十足的保桿造型,視覺變得相當動感、年輕。

仔細觀察外型,水箱護罩下緣可看到明顯雷達感知器,招牌豐田 TSS 系統,相信在新車上不會缺席。

內裝質感還不差,座椅以織布與皮革混搭,具備貼心的座椅加熱功能。〈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車室採用懸浮式排檔座,整合電子手剎車,讓中央鞍座能發揮更好空間規劃。並有全新多媒體系統加持,來豐富車輛娛樂功能,與車內乘客作更多互動。

在平台技術上,新一代 Voxy 預期換上 TNGA 底盤,讓車體剛性、操控得到提升。動力除了基本的汽油車型外,並還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