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二款 BZ 休旅有譜了!最快今年亮相

2022/01/13 11:4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er.es

去年豐田一口氣帶來 16 款電動車,展現進軍純電市場企圖心,在第一款量產 BZ4X 登場後,今年將有第二款純電跨界小休旅準備亮相,有望開出 15,000 歐元〈約台幣 47 萬元〉,為市場帶來更多親民選擇。

Toyota 有望在今年推出 BZ1,作為家族第二款純電休旅。〈預想圖擷取自外媒《Moter.es》。〉

Toyota 將以 e-TNGA 底盤為架構,拓展 BZ 純電家族,從先前官方流出註冊訊息得知,包含 BZ1~BZ5 等五款量產全新車計畫。重點 BZ1 海外有最新消息傳出,將安排在今年亮相,定位在 BZ4X 之下,價格更有競爭力。

新一代 Aygo 問世後,為小車家族帶來全新設計語彙,是豐田相當重要作品。

BZ1 外型預計取自 Aygo X 跨界車,新一代 Aygo 於去年登場,為豐田小車家族帶來新世代設計語彙,車頭融合 RAV4、Raize 兩大熱門休旅設計語彙,採狹長式燈組設計,車身鈑件凹凸有致,讓入門小車詮釋出不錯的運動感。

BZ1 技術來自 e-TNGA 平台,動力規格採用 45 kWh 電池,續航力初估約在 300km 左右,以都會代步為訴求,海外推估價格約在 15,000~20,000 歐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