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哈雷開發電動機車模組化平台!新電動機車將與光陽合作

2022/01/13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arley-Davidson

日前台灣機車龍頭 KYMCO 與美國老牌重機 Harley-Davidson 旗下電動子品牌 LiveWire 合作,近日 Harley-Davidson 更透露,正在開發名為 Arrow 的新 EV 平台,預告將推出代號為 S2、S3 和 S4 三款電動機車。

Harley-Davidson 透露,正在開發名為 Arrow 的新 EV 平台,屆時將有 3 款新車準備問世。

這套 Arrow 電動機車平台,具備可擴展模組設計,可以安裝不同容量的電池組,轉向系統只需改變單個零件就能有不同效果,後方也能搭配不同的避震、電動馬達等,根據原廠說法,可提供 50 V、100 V、350 V 和 400+ V 版本。

Arrow 電動機車平台能適用不同電池容量、電動馬達以及懸吊設定等。

目前 LiveWire 已經獨立成 Harley-Davidson 的電動子品牌,首款電動重機改名為 LiveWire One,接下來則會運用 Arrow 平台陸續推出三款新車,其中 S2 將率先登場,車名預計為 Del Mar,屬於中型重機等級。

接下來的 S3 則是屬於小容量版本,屆時將會與 KYMCO 光陽合作打造,可以預期會導入亞洲市場,台灣也有望販售,至於最後的 S4 則是 Harley-Davidson 最擅長的大型重機領域,具備最強性能以及續航力表現。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表示,未來將與 LiveWire 採取共用平台的模式開發電動二輪車款。

先前針對與 LiveWire 的合作,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就表示,未來雙方將採取共用平台的模式開發電動二輪車款,並且不會有雙方貼牌車的事情發生,預期會推出三電系統、車架、車聯網和軟體等共用平台。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