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S 性能版驚喜現身!Skoda 新 Kodiaq 三車型正式發表

2022/01/13 15:3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Skoda 於今(13)日發表小改款 Kodiaq,外觀與內進行調整的同時,還導入更加完整的主動安全以及最新科技,另外原廠今日更投下震撼彈,讓性能版本 RS 驚喜現身,預告 2 月下旬進駐展間開賣。

Kodiaq RS 版驚喜現身,預計 2 月下旬進駐展間,售價上相當親民。

Skoda Kodiaq 改款售價

1.5 豪華菁英版:141.9 萬元

2.0 尊榮版:161.9 萬元

Kodiaq RS:185.9 萬元

新款 Kodiaq 在外觀上進行微調,使車頭更加霸氣。

小改款 Kodiaq 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包括放大的水箱護罩、全新 Mrtix LED 頭燈組、新式樣前後保桿等,內裝則配置功能更全面的 10.25 吋數位儀錶板以及 9.2 吋觸控螢幕,搭配上全新髮絲紋內飾板提升整體質感。

補足完整安全配備,讓 Kodiaq 一舉達到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

主動安全方面,加入整合各項功能的 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輔助系統,可以直接啟動包括 ACC、車道維持置中、車道偏移警示等安全系統,讓新 Kodiaq 達到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配合具備電容層的方向盤,進一步強化行車安全。

雙車型配備差異點上,主要是包括全景式天窗、換檔撥片、雙前座電動調整,以及 2.0 尊榮版配有 4x4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實現一定的越野能力,其他包括頭燈科技、車內配備以及安全系統都是全車系標配。

外觀上明顯採用更多黑色元素,前保桿造型更突顯戰鬥氣息。
全車多處外觀進行黑話處理,增添運動風。

此次最大的驚喜則是 Kodiaq RS 現身,具備強悍性能以及熱血操控,0-100km/h 加速僅需 6.6 秒,同時原廠公布售價資訊,比起同集團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的頂規 2.0 車型都還要便宜,顯示台灣 Skoda 誠意。

RS 版本導入專屬內裝套件,並換上賽車座椅。
運動化平把三幅方向盤,同時內裝加入大量碳纖維元素。

新款 Kodiaq RS 導入 RS 專屬外觀套件,內裝也導入賽車座椅、碳纖維元素,並加入 RS 專屬調校的漸進式轉向系統,運動化式樣 20 吋輪圈,同時 DCC 電子可調懸吊也沒有缺席,配合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輸出 245 匹馬力,即使是一款龐大的七人座休旅,也有熱血性能與操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