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家族添新血!BMW 全新跨界 SUV 現身曝光

2022/01/14 15:0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海外曝光 BMW 最新測試車身影,揭露品牌接下來的休旅新車計畫,這輛測試車雖然大小、格局與 X1 相近,不過它可不是 X1,而是 BMW 另一款重點純電全新休旅,海外最快有望今年亮相,來搶攻純電市場。

全新測試車將與未來改款 X1 共享新平台。〈擷取自外媒《Motor 1》。〉

全新曝光測試車預計與 X1 共享新平台,依照品牌純電家族命名慣例,外界目前以 iX1 暫稱。新車比起燃油車 X1,賦予更多市場流行跨界元素,視覺看起來相當動感、年輕。

iX、iX3 是 BMW 純電休旅代表,iX1 看起來更像是縮小版 iX3,未來鎖定豪華入門純電車市場,在價格上相信會更有競爭力。

BMW 即將為休旅家族添新血,技術預計與 iX3 相同。〈此為 BMW iX3。〉

關於 iX1 訊息目前不多,不過外媒已掌握不少動向,全新 iX1 有望最快在今年現身。技術上預計與 iX3 相同,採用第五代 eDrive 電動系統,iX3 搭載 80kWh 鋰電池組,繳出 286hp/40.7kgm 最大動力,擁有 460km 續航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