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高性能馬達加持!Subaru 全新電動車馬力破 1,000 匹

2022/01/16 10: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東京改裝車展開幕,許多車廠都藉此機會發表新車,其中 Subaru 展出一款全新的 STI E-RA 電動概念車,不僅具備未來賽車的概念造型,更是與 Yamaha 合作,搭載 Yamaha 開發的高性能馬達,最大馬力達 1,073 匹之譜。

Subaru 於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 STI E-RA 電動概念車,透過和 Yamaha 合作,最大馬力突破 1,000 匹。

這款 Subaru STI E-RA 電動概念車,與 Yamaha 合作打造,搭載 4 顆源自 Yamaha 的高性能馬達,單顆便有 350kW 的動力輸出表現,而 STI E-RA 每個車輪都配置一具馬達,結合招牌四驅技術,得以繳出 1,073 匹馬力,並搭配高達 60kWh 的電池組。

全車導入大量空力套件,外型上充滿未來感,原廠表示,將從今年開始陸續挑戰各大賽道。

外型上,STI E-RA 電動概念車擁有相當誇張的設計,以 GT3 等級配置為主軸,搭載全套空力套件,包括寬闊的前導流下巴、競技導向的側裙、車頂進氣孔以及超大尾翼,原廠表示,STI E-RA 電動概念車是為了摸索電動車運動賽事而打造。

針對 STI E-RA 電動概念車,Subaru 表示,今年開始會讓這款車陸續在日本各地賽車場進行測試,屆時量產版將會於 2023 年挑戰全球知名的德國紐柏林賽道,目標在 400 秒之內完成,也就是 6 分 40 秒內跑完,這將會打破 Porsche 911 GT2 RS 寫下的紀錄。

Subaru 還發表 Solterra STI 概念電動車,加入 STI 套件後,獲得更具運動感的外型。

除了 STI E-RA 電動概念車之外,Subaru 在此次東京改裝車展上,還發表 Solterra STI 概念電動車,以即將正式販售的 Solterra 電動車為基礎,加入 STI 套件賦予更突出的運動感,性能上,採用 2 具電動馬達,能提供 215 匹馬力,並具備 460 公里續航。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