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一代 X-Trail 首次現身日本街頭!問世時間預期與台灣相近

2022/01/16 12: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已經在北美上市一段時間的新一代 Nissan X-Trail,終於以測試車的樣式首次現身日本街頭,外觀與北美版本大致相同,但動力上,日媒推測,將會採用單一 1.5 升 e-POWER 配置,最快今年第三季上市。

新一代 X-Trail 首次現身日本街頭,日媒猜測,將會採單一動力配置,預計今年第三季登場。

全新 X-Trail 搭載 CMF-C 平台打造,根據日媒報導,日規將採用 e-POWER 動力科技,其中引擎僅作為發電機來為電池充電,由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動力架構預計與血緣濃厚的新一代 Qashqai 相同。

而新一代 X-Trail 日規所搭載的 e-POWER 動力,日媒透露,將會以品牌最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並且日本市場不會有純燃油車型,推測是因為要應付更嚴苛的新排放限制。

日規 X-Trail 的外型預期和美規相仿,動力上則會採用 e-POWER 系統。

外觀上將和美規基本相同,採用最新家族設計語彙,以大面積 V-Motion 水箱罩,搭配上類似 Juke 的分離式頭燈組設計,車尾也換上新尾燈組,並將車名徽飾改擺在品牌 Logo 下方,同時具備 Two-Tone 雙色車頂。

Nissan 大改款 X-Trail 內裝煥然一新,跟上車壇流行趨勢,採用全新數位座艙。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先前已有民眾在國內目擊測試車身影,與歐規版本不同,台灣地區有望搭上 1.5 升三缸渦輪熱潮,結合 VC-Turbo 科技,提供 201hp/305Nm 最大輸出,以原廠先前表示,最快約在今年 2-3 季左右上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