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有望超親民!Toyota 新電動跨界 bZ1 問世時間有變數

2022/01/16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傳出,Toyota 繼首款電動休旅 bZ4X 後,第二款純電跨界小休旅也將在今年登場,不過外媒《kolesa.ru》近日指出,全新小型電動跨界 bZ1 預計 2025 年才會發表,同時釋出更多 bZ1 的相關資訊。

外媒指出 Toyota 全新小型電動跨界 bZ1 不會如預期在今年登場,而是 2025 年發表。圖為外觀預想圖。

電動車佈局上,Toyota 有意以 e-TNGA 底盤為架構,拓展 bZ 純電家族,會有包括 bZ1-bZ5 等五款量產全新車計畫,而外媒指出,bZ1 將作為入門車型,售價約落在 15,000-20,000 歐元(約 47 萬-63 萬元台幣)之間。

外觀上目前原廠尚未有明確消息,但外媒認為車身大小將和去年登場的 Aygo X 跨界車相仿,融合 RAV4、Raize 兩大熱門休旅設計語彙,採狹長式燈組設計。而內裝方面,外媒推測,受惠於電動車特性,預計空間會比 Aygo X 更寬敞。

bZ1 雖採小型跨界設定,但受惠於電動車特性,有望具備寬敞空間,至於內裝鋪陳則預期和 bZ4X 看齊。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外媒推測,bZ1 作為入門定位的電動小車,預期不會提供太強悍的性能,因此預期只有單電動馬達設定,採用 35-45 kWh 電池,續航力初估約在 300 公里左右,主打都會代步使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