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 2021 年度最不滿意 10 款車!第一名回購率僅 29%

2022/01/17 11: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購買車輛需要考量很多因素,包括價格、功能與安全等方面,同時還有車輛可靠性以及其他車主對這款車的滿意度等,對此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搜集大量車主滿意度調查,選出 2021 年最令人不滿意的 10 款車。

消費者報告透過車主的滿意度調查,選出 2021 年最令人不滿意的 10 款車。

透過蒐集超過 30 萬份消費者對車款的滿意度調查,主要針對駕駛體驗、舒適性、CP 值、外觀造型、空調系統等方面進行統計,並以車主下次是否會再購買相同車款的機率進行排行,其中最不滿意的車款,回購率僅 29%。

2021 年《消費者報告》滿意度最低 10 款車

1.Toyota C-HR,回購率:29%

2.Ford EcoSport,回購率:30%

3.Chevrolet Trax,回購率:37%

4.Infiniti Q50,回購率:40%

5.Nissan Rogue Sport,回購率:42%

6.Infiniti QX50,回購率:46%

7.Jeep Compass,回購率:46%

8.Jeep Renegade,回購率:46%

9.Cadillac XT4,回購率:47%

10.Kia Forte,回購率:47%

由《消費者報告》選出的最不滿意車款名單,並不意味著榜單中的車款都是可靠性低或是低性能,是由多方面進行統計,許多車款之所以上榜,是消費者在和同級距車款之間對比後,出現後悔購買的情緒導致。

Toyota C-HR 已傳出大改款消息,有望轉型成電動車,受惠於電動車底盤特性,將會改善車內乘坐空間。

不滿意車款名單中,可以看到許多熱銷車款,其中像是 Toyota C-HR,已經連續兩年都登上第一名,主要是因為車室空間而未獲得高滿意度,不過近期已經傳出 C-HR 大改款消息,有望轉型電動車,屆時有望改善空間問題,改變消費者印象。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