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佳騰預告推出全球首款「智慧型後視鏡系統」!有望提升騎乘安全性

2022/01/18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宏佳騰

以獨家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搭配上 PBGN 聯盟架構,宏佳騰在 2021 年電動機車市場穩居市佔率第二名,近日原廠更預告,正在開發全球首款「智慧型後視鏡系統」,進一步提升騎乘安全。

宏佳騰預告將推出全球首款「智慧型後視鏡系統」,預期能賦予更優異的騎乘安全性。

宏佳騰預告的全球首款「智慧型後視鏡系統」,是由宏佳騰與 MSI 所合作的 HMI 產品,從預告圖來看,可以發現許多 CROXERA 智慧儀表的元素,包括獨特的提示燈號以及智慧光條等。

目前「智慧型後視鏡系統」的功能尚未公開,但宏佳騰曾透露,將與 MSI 合作為所有車輛帶來支援 ITS 智慧載具機能的產品,而這套智慧後視鏡預期能擁有騎乘所需的各種警示資訊,包括盲點偵測功能。

可以預期「智慧型後視鏡系統」將與 CROXERA 智慧儀表整合,有望在 PBGN 聯盟其他成員的車款上出現,另外還能讓 CROXERA 智慧安全車聯網聯盟的成員,像是 SYM 三陽機車也可以受惠。

目前宏佳騰穩居國內電動機車銷售第二名,其中獨家 CROXERA 智慧儀表系統最具特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