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還不打算放棄燃油車!高層證實開發下一代汽柴油引擎

2022/01/18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許多車廠都已宣布停止開發燃油引擎,轉而全力發展電動車,但 BMW 雖然也積極投入電動車競爭,同時仍繼續開發燃油引擎,日前 BMW 開發總監公開表示,原廠正在研發新一代汽油與柴油引擎,並包括六缸與 V8 設定。

BMW 將開發新一代燃油引擎,包括汽油與柴油,同時提供六缸和 V8 選項。

日前 BMW 開發總監 Frank Weber 接受外媒《Auto Motor und Sport》採訪時表示,BMW 正在研發新一代燃油引擎,原因是接下來幾年內,仍需要最先進的燃油系統,才能有效降低乘用車的碳排放量,畢竟電動車尚未在全球普及,燃油車引擎仍佔大宗。

針對新六缸引擎,Frank Weber 透露,將會和過去引擎完全不同,汽缸頭內加入新東西,將會減少排放而且更有效率。同時外媒指出,BMW 的新世代 V8 動力預計今年中就會登場,率先運用在新世代 7-Series 車上。

BMW 除了繼續開發燃油引擎,同時也積極發展電動車。

另外 Frank Weber 強調,無論是電動還是燃油引擎,減少碳排放才是關鍵,而客戶的需求與減少排放的目標同樣重要。暗示 BMW 在發展電動車之餘,也會繼續投入改善燃油動力,在減少碳排放的基礎上,保證多元化的新車動力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