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象徵新世代來臨!Volvo 新車命名商標曝光

2022/01/19 09: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olvo

為了迎接全電動世代的 Volvo,下一代 XC90 將是轉型成純電品牌起手式,原廠有意捨棄目前原有命名模式,改由原廠註冊「Embla」商標將作為 XC90 新名字,這輛新車預計今年問世,代表 Volvo 轉型進軍純電市場的關鍵第一步。

Volvo 目前車系都是以數字邏輯命名,面臨轉型純電品牌之際,預計今年登場下一代 XC90 將不再提供內燃機引擎,而是改由純電動能源,原廠有意以全新「Embla」命名方式,來宣告品牌全電動化來臨。

Volvo 即將徹底轉型成純電品牌,「Embla 」視為下一代 XC90 新命名。〈此為 Concept Recharge 概念車。〉

預計今年登場下一代 XC90,不僅是品牌轉型計畫的重要一環,並預計換上「Embla」新車名。新車資訊原廠並未透露太多,外觀預計將沿用先前發表的 Concept Recharge 概念車,保留家族「雷神之槌」等諸多特色,打造一款全新電動車接替 XC90 位置。

未來新車確定支援 OTA 線上更新,並透過與其他科技大廠合作,帶來更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科技。

一向以安全聞名的 Volvo,未來將推出新世代主動安全科技系統,透過 Luminar、NVIDIA Drive Orin 合作關係,朝更先進的自動駕駛服務邁進。受惠於 Luminar 雷射感測技術,提供更精準的 ACC、AEB 系統判定;NVIDIA Drive Orin 則提供強大的晶片運算能力,讓自駕系統變得更聰明。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