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破億法拉利超跑發生嚴重車禍!撞到連車輪都分離

2022/01/20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集法拉利最強科技於一身,並以創辦人名字來命名,3.1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的 Ferrari Enzo,儘管上市多年,依然備受矚目,不過近期一輛 Ferrari Enzo 不幸發生車禍,嚴重到連輪胎都與車身分離,可能到了已經無法修復的狀態!

荷蘭唯三的 Ferrari Enzo 發生車禍,撞到連車輪都分離。

這輛 Ferrari Enzo,是荷蘭僅有的 3 位車主其中之一,根據外媒報導,由於這輛車撞上一棵樹,使得右側車輪直接與車身分離,乘客座與右側受損嚴重,而且還少了一個右前方的頭燈。

受創嚴重的 Ferrari Enzo,極有可能已經無法修復,但就算能修復,價格也絕對是天價等級。

從車頭前方來看,發現右側頭燈已經分離。

雖然 Ferrari Enzo 已經不再是法拉利最速車款,後來的 812 Superfast、LaFerrari 在技術與動力上都勝過 Ferrari Enzo,但論傳奇的地位而言,Ferrari Enzo 仍然是最高等級。

當年全球只生產 400 輛,每輛售價超過 400 萬美元,換算之後破億元台幣的身價,也難怪外媒會惋惜又少了一輛經典超跑。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高級版 RAV4」Toyota Harrier 傳小改款將至

經典歐洲小車 40 萬元有找

中國最新山寨車 一次抄襲 Ford 與 Land Ro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