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世界上最強大的豪華 SUV!Aston Martin 新車預告出爐

2022/01/19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頂級性能車廠紛紛推出休旅車,其中 Aston Martin 推出 DBX 休旅後,近日更以「A NEW SEAT OF POWER」為題,預告 2 月 1 日推出性能版 DBX,甚至號稱地表最強豪華 SUV,有望以「DBX S」為名。

即將在 2 月登場的 Aston Martin 性能版 DBX,原廠設定為「The world’s most powerful luxury SUV」,也就是地表最強豪華休旅,目前外媒推測將搭載自家開發,與 DBS 共用的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根據外媒報導,先前性能版 DBX 被拍到的測試車,其聲浪與 Aston Martin 其他 V12 引擎的車款相近,同時原廠號稱地表最強,至少要強過 631 匹的 Porche Cayenne Turbo GT、626 匹的 Bentayga Speed 等車,因此搭載 V12 動力更加合理。

另一種說法則是以目前 DBX 這具來自 Mercedes-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基礎,經過調校後達到 720 匹水準,同時這樣也能節省成本,至於最終是搭載哪種動力,需等 2 月 1 日正式亮相才會揭曉。

Aston Martin 預告推出性能版 DBX,號稱地表最強豪華 SUV。

從預告片中可以發現,這款預計命名為 DEX S 的新車,將擁有全新輪圈、更加兇猛的空力套件以及碳纖維內飾等,車尾採四出尾管配置,還將導入改進後的主動式氣壓懸吊,能繳出更加優異的操控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