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捨棄 e-POWER 系統!Nissan Juke 將導入全新油電動力

2022/01/19 17: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全新第二代 Nissan Juke 問世後,擁有帥氣的外型以及豐富的配備,但在動力方面,卻僅有 1.0 升三缸渦輪設定,而在各大車廠追求電氣化的大環境下,外媒透露,Juke 油電車型將於今年登場。

外媒指出,第二代 Nissan Juke 將導入油電動力,並於今年率先登陸歐洲市場。

根據外媒《Motor.es》報導,Nissan 第二代 Juke 問世已經超過 2 年,接下來也即將進入小改款,原廠預計會導入油電混合動力,但不會是 Nissan 招牌的 e-Power 系統,而是源自同集團 Renault 的油電科技。

若 Juke 採用同集團 Renault 的油電科技,外媒推測將直接沿用 Captur E-Tech 的配置,分為輕油電與插電式混合兩種,前者搭載 1.3 升四缸渦輪引擎與 1.2kWh 容量的電池模組,可輸出 140hp 最大馬力或 160hp 最大馬力。

由於成本考量,Nissan 有意直接採用 Juke 雙生車 Renault Captur E-Tech 的油電動力。

而 PHEV 系統則是由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分別是啟動馬達兼發電機與驅動馬達,再加上 9.8kWh 電池組構成,能實現 30 公里純電續航,最大綜效輸出可以達 160 匹,純電模式極速高達 135km/。

外媒指出,Nissan 之所以不導入 e-Power 系統,主要是出於成本考量,直接挪用雙生車型的 Renault Captur E-Tech 動力,能省下最多開發成本,針對 Juke 油電版本,預計今年就會登陸歐洲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