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受期待 10 款電動車名單出爐!前三名都尚未量產

2022/01/20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日英國汽車租賃比較網站《Lease Fetcher》彙整 168 個國家或地區的 Google 搜尋數據,列出全球 10 款最受期待電動車,前兩名都來自 Tesla,而第三名則是目前依然神秘的蘋果電動車。

《Lease Fetcher》透過彙整 Google 資料,列出全球 10 款最受期待電動車。

從《Lease Fetcher》提供的榜單來看,第一名為 Tesla 第二代 Roadster,在 2021 年擁有高達 853 萬的搜尋量,而這款車自發表以來已經長達 4 年之久,始終沒有量產版本現身,但從搜尋量來看,車迷關注度並未減少。

Tesla 第二代 Roadster 自發表至今已經 4 年,遲遲未見量產版本。

第二名則是 Tesla Cybertruck,同樣是早就發表的車款,但量產版本遲遲未能現身,原本預計今年初就要登場,但近日又傳出,由外型生產遇到困難,必須推遲至 2023 年才會量產販售。

Tesla Cybertruck 量產一延再延,但話題性並未衰退。

搜尋量第三名為蘋果電動車,自 2014 年蘋果透露泰坦計畫以來,中途一度傳出難產消息,又在去年陸續有尋找合作夥伴的傳聞出現,2021 年搜尋量高達 588 萬,可見遍布全球的果粉仍對品牌首款電動車抱持高度期待。

Apple Car 受到高度關注,尤其是去年開始傳出找尋合作夥伴,更是話題焦點。

另外還有包括台灣已經開放下訂的 BMW i4、北美市場霸主 Ford F-150 電動版本、Nissan 全新電動休旅 Ariya 以及 Mercedes-Benz EQE 休旅車等,其中許多車款未來都有望進軍台灣市場,因此國內車迷期待度也相當高。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