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後 12 輛告別 V12 引擎!BMW 預告推出 M760i xDrive 最終限定版

2022/01/20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過去高性能車款中,多數車廠都會選擇 V12 引擎,創造超高馬力輸出,但 BMW 近日宣布將退出 V12 引擎競爭行列,並且預告推出最後 12 輛 M760i xDrive 最終限定版,作為品牌 V 型 12 缸引擎絕唱。

BMW 宣布今年 6 月正式停產乘用車的 V 型 12 缸引擎。

預告推出的 M760i xDrive 最終限定版,搭載的是 6.6 升的 V12 雙渦輪引擎,同時加入 BMW M TwinPower Turbo、Double VANOS 和 Valvetronic 技術,能輸出高達 601 匹馬力,僅需 3.6 秒就能完成 0-96km/h 加速。

作為告別 V12 的車款,M760i xDrive 最終限定版將有明顯 V12 徽章,並搭配 20 吋輪圈以及 M Sport 煞車系統,內裝導入「The Final V12」專屬的車門檻與中央飾板,中控台還以 BMW Individual 部門的鋼琴黑色烤漆環繞。

BMW 準備推出的 M760i xDrive 最終限定版,將搭載 6.6 升的 V12 雙渦輪引擎。

由於僅限量 12 輛,都是採用單一車型滿配,包括可以讓車主任選配色的 BMW Individual Full Merino 的真皮座椅、Sky Lounge 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Bowers & Wilkins 音響系統與遙控停車等輔助套件。

而且 M760i xDrive 最終限定版不是有錢就買得到,將會優先提供給過往的 V12 7-Series 車主選購,售價部分更是高達 200,000 美元(約 552 萬元台幣),比一般版本的 157,800 美元(約 436 萬元台幣)高出許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