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新款 Land Cruiser 竟要等 4 年才能交車!Toyota 發公告致歉

2022/01/20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等等等!現在買車不只要等,還要等很久!去年 Toyota 推出新一代 Land Crusier 越野休旅車,沒想到因為太熱賣,原廠發出公告,交車時間居然長達 4 年!

Toyota 在官網發公告,表示現在下訂 Land Cruiser 要等 4 年。

Toyota 在官網發出公告,指出 Land Crusier 發表後,不只在日本,而且在世界各地都獲好評,也使得交車時間被拉長,toyota 也致上最大歉意。

下一段更是讓人心碎,Toyota 指出,如果現在你才要下訂 Land Crusier,那麼交車期會長達 4 年,不過 Toyota 還是補上一句「會盡最大努力縮短客戶的交車時間」讓想訂車的車迷不至於直接放棄。

等了 14 年才大改款,又剛好是 70 週年之際,也讓 Land Cruiser 累積的能量大爆發,讓車迷搶翻天。

新一代的 Land Cruiser,等了 14 年才推出大改款,而且這次大改款的時間點,又是 70 週年的 2021 年,全球累積銷售超過 1040 萬輛的它,從內到外的大翻新,以及更好的越野能耐,也使得 Land Crusier 供不應求。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身價破億法拉利超跑車禍!連車輪都分離

「高級版 RAV4」Toyota Harrier 傳小改款將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