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跨界來爭寵!M.Benz A-Class Sedan 恐面臨停產

2022/01/21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2018 年首度在新一代 A-Class 推出房車 Sedan 版本,並未受到市場青睞,近來海外有消息傳出,原廠有意推出全新跨界車型,取代 A-Class Sedan 生產線,A-Class Sedan 未來地位岌岌可危。

日前才傳出 M.Benz 擬大砍旅行車陣容,將資源投資在市場熱門的休旅車上,未來恐再多一位犧牲者,由於豪華小型房車市場受眾群本就不大,原廠有意將 A-Class Sedan 停產,改由全新跨界車型來接任。

受眾群小、加上市場仍偏向 SUV,A-Class Sedan 恐無下一代規劃。

A-Class Sedan 於 2019 年來到台灣,配備、動力與掀背款相當,不過 Sedan 透過線條優化設計,採用更圓潤車尾輪廓,繳出比掀背 0.25cd 更優秀的 0.22cd 風阻係數,當時造成不少話題。

可惜的是,由於市場需求量不高,A-Class Sedan 在銷量上並未帶來實質幫助,恐淪為休旅車熱潮下一位犧牲者。

A-Class 車系海外預計今年推出小改款,目前仍有掀背、房車等規劃,但隨著小改款更新之後,Sedan 房車恐面臨停產,原廠有意以 MMA 小車平台推出一款全新的跨界車型,來取代 Sedan 房車生產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