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CR-V、XR-V 領軍!Honda 今年重點新車計畫流出

2022/01/21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es、Honda

第六代 Honda CR-V 終於有關鍵消息,外媒取得疑似海外本田內部簡報資料,內容提及新一代 Honda CR-V、XR-V、Civic Type-R 等新車,計畫安排今年上陣,其中 CR-V 將帶來新世代的底盤與內外觀設計,是本田是今年相當重要的新車大作。

海外正在測試的第六代 Honda CR-V,預計將在今年亮相,從先前測試車觀察,新 CR-V 燈線條變得銳利不少,配上蜂巢式水箱護罩,讓新一代 CR-V 展現強烈跑格化氣息。

從去年開始做測試的第六代 CR-V,將在今年登場。〈擷取自外媒《Motor.es》。〉

下一代 CR-V 車身尺碼看似放大不少,將提供五、七人座兩種版本,動力可望出現 e:PHV 相關技術插電式油電動力,讓 CR-V 擁有出色純電續航力,此外不排除還有純電動車 CR-V 規劃。

XR-V 於 2019 推出過小改款,新一代車型準備在今年現身。〈此為現行款 XR-V。〉

此外,內部簡報提到 XR-V 即將在今年推出新一代,XR-V 與台灣 HR-V 屬於雙生車關係,預計將帶來全新世代的語彙設計,並加上升級過的 Honda Sensing、e:PHV 作為改款重點。

Civic Type R 原型車於今年東京車展展示,相信市售量產離問世不遠了。

睽違已久第 11 代 Civic Type R 原型車亦是重頭戲之一,去年底剛在紐柏林完成最終測試,原型車於今年 1 月東京車展亮相,正在為後續發表上市作暖身準備。

目前原型車僅釋出外觀造型,內裝、動力尚未公布,但預計 11 代 Civic Type R 將以 2.0 升渦輪引擎為主,透過原廠升級調校後,輸出將比現行 320hp/40.8kgm 更強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