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不藏了!久違 15 年品牌最大休旅車改款首演時間揭曉

2022/01/21 09: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前幾天還在賣關子,不說要發表哪一款新車的 Toyota(文章連結),終於不再躲躲藏藏,直接告訴世人,Toyota 最大尺碼休旅 Sequoia 就要在 1 月 25 日舉辦全球首演,專屬網站也已上線,並且繼上次的右後 C 柱與尾燈照之後,再次釋出新照片。

Toyota 終於公佈 Sequoia 的新消息,並且宣佈全球首演時間。

Toyota 終於要為 Sequoia 這款 15 年未推出大改款的休旅車,推出全新車款,最新的一張照片,是車尾的局部圖,直接將「Sequoia」字樣置中在車尾,明顯就是跟進當今最新汽車流行,提高 Sequoia 的注目度。

Sequoia 長達 15 年都沒改款,Toyota 準備好在 1 月 25 日推出大改款車型。

在官方專屬網站上,除了這兩張局部照,Toyota 在網站上還保留了三張照片的位置,放上「Coming Soon」字樣,意味著到 1 月 25 日之前,還會釋出三張 Sequoia 的照片,吊足車迷胃口。

Toyota 宣布,將於美東時間 1 月 25 日晚上 9 點 30 分(台灣時間 1 月 26 日早上 9 點 30 分)舉辦 Sequoia 大改款全球首演發表會。

目前外媒的推測,Sequoia 大改款會比照 Tundra,有著 14 吋中控螢幕,並且同樣採用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後輪驅動與四驅共兩種驅動形式。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召回 GLB 休旅

身價直逼 2 億元!全台僅 1 輛藍寶堅尼油電超跑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