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價直逼 2 億元!全台僅 1 輛藍寶堅尼敞篷油電超跑亮相

2022/01/20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藍寶堅尼(Lamborghini)首款油電混合敞篷超跑 Sian Roadster,在台灣亮相!全球只有生產 19 輛的它,台灣幸運的獲得 1 輛配額,在 2.9 秒以內就可以完成零百加速,極速更突破 350km/h!

全球只有 19 輛的 Lamborghini Sian Roadster,台灣獲得 1 輛配額,已名花有主。

【Lamborghini Sian Roadster 相片集】

Sian 在 Bologna 當地方言為「閃電」,Lamborghini 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今天展示全台唯一的一輛 Sian Roadster,與硬頂版本的動力相同,都採鈦合金進氣閥 V12 引擎搭配 48V 低電壓系統,綜效馬力可達 819hp,在 2.9 秒以內就可以完成零百加速,極速更突破 350km/h。

而超級電容配置在駕駛座艙與引擎室之間的艙壁,可達成完美的重量分佈,時速來到 130km/h 時,動力輸出則由電動馬達轉自引擎,可強化 10% 的性能表現。 

標準版本的 Sian Roadster 在國外的報價為 370 萬美元(約 1 億元台幣),不過來台後還要加上關稅等,而且台灣的這一輛 Sian Roadster 已是車主客製化車款,業界人士預估這輛 Sian Roadster 可能上看 2 億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訂新款 Land Cruiser 竟要等 4 年才能交車!Toyota 發公告致歉

身價破億法拉利超跑車禍!連車輪都分離

「高級版 RAV4」Toyota Harrier 傳小改款將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