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將推新 SUV!預告 1 月底全球首發

2022/01/22 11: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釋出新車預告,將在美國時間 1 月 24 日發表 Bronco Raptor,新車定位為一款性能 SUV,預計在外觀、內裝賦予更具張力的空力套件,並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

Raptor 屬於 Ford 性能車系列,品牌將在 1 月底發表 Bronco Raptor 新車,動力預計採用 F-150 Raptor 身上的 3.5 升 EcoBoost V6 雙渦輪引擎,與 10 速變速箱作搭配,可繳出 450hp 強悍的最大馬力。

Ford 再添一款新 SUV,鎖定性能市場而來。

事實上,新車基於去年發表的 Bronco 延伸而來,從預告圖觀察,Bronco Raptor 為了貼近消費者需求,採用 Wildtrak 4-Door 四門車型。外觀將賦予 Raptor 家族諸多特徵,透過粗獷空力套件妝點,把美系肌肉車特色詮釋出來。

Bronco 擁有不俗的越野四驅能力,作為性能版的 Bronco Raptor,相信會在底盤、懸吊系統再強化,新車看似刻意增加底盤離地高度,讓 Bronco Raptor 能適應各種艱困地形。

Ford Bronco 先前曾被台灣民眾目擊,為台灣外匯商自行導入。

福特旗下 Ford Bronco 經典越野休旅於 2020 年復出,以美式肌肉車硬派形象,結合主流的科技系統,在上市以來受到不少歡迎,甚至另有小一號的 Bronco Sport 休旅車,被譽為 Kuga 越野版,是福特重返越野市場的重要巨作。

Bronco 系列雖然台灣原廠尚未引進,不過已有台灣外匯商看準商機,獨自以水貨方式導入,是一輛相當有特色的四驅越野 SUV。海外原廠準備將在 1 月 24 日追加發表 Bronco Raptor 新成員。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