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國 2021 暢銷「神車」公布!歐美多數力挺自家品牌

2022/01/23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近日國際知名車媒《Motor1》公布各國最暢銷車款,分析各國不同用車環境下,最暢銷「神車」分別是哪一款,其中北美、歐洲各國,神車幾乎都是由當地品牌擔任。

2021 年北美市場神車:Ford F-Series

美國市場 2021 年最暢銷車款排名。

由於北美市場用車習慣,皮卡與大型休旅特別受歡迎,其中 Ford 旗下 F-Series 皮卡車系在北美銷售地位更是屹立不搖,近期也推出大改款車型,甚至還有電動版本,霸主地位更加穩固。

2021 年德國市場神車:Volkswagen Golf

德國市場 2021 年最暢銷車款排名。

作為德國自家的平價品牌,Volkswagen 銷售表現相當強勢,不僅招牌掀背車 Golf 蟬聯多年銷售王,另外全新小跨界 T-Roc 與當家中型休旅 Tiguan 更分別佔據二、三名,可見 Volkswagen 在德國人心目中地位。

2021 年法國市場神車:Peugeot 208

法國市場 2021 年最暢銷車款排名。

法國當地品牌中,Peugeot 與 Renault 的競爭相當激烈,過去都是 Renault 旗下小車 Clio 佔優勢,但隨著 Peugeot 208 完成大改款後,憑藉帥氣外型與高科技配備,直接登頂 2021 年法國神車。

2021 年英國市場神車:Vauxhall Corsa

英國市場 2021 年最暢銷車款排名。

過去英國的銷售王都被 Ford Fiesta 壟斷,但 2021 年卻發生大幅度翻轉,由當地品牌 Vauxhall 推出的小車 Corsa 登頂冠軍,同時 Ford Fiesta 直接掉出前三名,關鍵原因是 Ford 推出的小休旅 Puma 分走銷售額。

2021 年印尼市場神車:Toyota Avanza

印尼市場 2021 年最暢銷車款排名。

與前面北美與歐洲國家力挺自家品牌不同,印尼市場則完全由日系車壟斷,第一名是剛剛大改款的 Toyota 跨界 MPV 車款 Avanza,第二同樣是跨界 MPV,為 Mitsubishi Xpander。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