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福斯召回 08-16 年大量車系!免費檢查變速箱

2022/01/24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福斯汽車今(24)日公布召回改正活動,將針對 2008-2016 年特定期間生產的多款車系進行召回,原因是要對變速箱進行檢查,可能會中斷引擎和變速箱之間的動力傳遞,受影響車主可免費檢修。

台灣福斯公布召回資訊,針對 2008-2016 年特定期間生產的 Golf、Golf plus、Beetle 等車進行變速箱檢查。

根據台灣福斯發布的公告,針對 2008-2016 年特定期間生產的 Golf、Golf plus、Beetle、 Passat、Passat CC、Polo、Touran、Caddy 等車型,進行安全性召回,主要是檢查變速箱閥體上蓋內的蓄壓器固定座件序號。

原廠表示,因為在品質監控下,發現蓄壓器固定座可能因為生產線的公差,未達標準要求,因此召回車輛若檢查到符合更換零件序號,將會進行免費更換,此次召回活動將於 2022 年 1 月 24 日開始。

台灣福斯表示,變速箱中蓄壓器固定座可能因為生產線的公差,未達標準要求,嚴重情況會導致動力傳遞中斷。

變速箱中的蓄壓器固定座未達標準的話,將導致變速箱中液壓件的壓力減低,故障警示燈號將啟動,在極少數情形下,可能會中斷引擎和變速箱之間的動力傳遞,導致車輛逐漸减速,會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