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BRZ 訂單爆量!原廠被迫取消客製化服務

2022/01/24 16:2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自 Subaru 於 2021 年在北美市場推出新一代 BRZ 後,出現驚人的爆量訂單,導致 Subaru 出現產線與庫存的供貨壓力,甚至庫存總數過少,已經低於原廠的標準值,最終迫使 Subaru 取消原本的客製化選配服務。

Subaru 新一代 BRZ 在北美訂單爆量,迫使原廠取消客製化服務。

根據外媒報導,Subaru 新一代 BRZ 在北美登場後,隨即出現蜂擁而至的訂單,目前經銷商就至少累積多達 4.5 萬張未完成的訂單,並且導致北美 Subaru 經銷商內部的庫存車供應總數,遠低於原廠設定的 45 天標準值。

車輛庫存數少可能導致能挑選的車色不多、車輛等級與內裝搭配等選擇性也較少,而且由於訂單爆量,經銷商又需預留更多庫存空間來放置可能進駐的 BRZ 新車,為緩解產能與庫存壓制,原廠已經默默暫停 BRZ 的客製化選配作業。

新一代 BRZ 已經導入台灣,目前開出 149.8 萬元起的預售價。

北美市場熱銷的同時,台灣市場也準備正式開賣,總代理意美汽車日前已經發表全新大改款的雙門性能跑車 BRZ,分別導入手排、自排雙車型,在台預接單價分別來到 149.8 萬元、153.8 萬元起,目前已經有許多消費者詢問下訂。

第二代 BRZ 採用全新內裝鋪陳,加入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中控螢幕。

新一代 BRZ 換上全新外觀設計與內裝鋪陳,以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底盤配置,搭載全新 2.4 升水平對臥缸內直噴引擎,能輸出 234 匹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中自排車型的極速達 226km/h,0-100 加速僅需 6.3 秒。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