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界的越野高手!新 Ford Bronco Raptor 發表亮相

2022/01/25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海外 Ford 正式發表 Bronco Raptor 新 SUV,屬於高性能定位的 Bronco Raptor,相較一般款,新車賦予更具張力十足外型、內裝設計,並換搭 3.0 升 EcoBoost V6 雙渦輪引擎,讓 Bronco Raptor 最少擁有 400hp 馬力強悍輸出。

新車換上越野專用輪胎,配上加大面積的黑色護板,讓 Bronco Raptor 視覺看起更魁梧,霸氣十足。

Bronco Raptor 可不好惹,是 Raptor 性能系列最新 SUV 新成員,比起標準款的雙門、四門車型,Bronco Raptor 統一以 Wildtrak 4-Door 四門車型為主。外觀賦予 Raptor 家族諸多特徵,透過粗獷空力套件妝點,把 Ford 美系肌肉車特色詮釋出來。

新車採用與 F-150 Raptor 類似的高性能越野 HOSS 系統,能適用各種艱困地形。

Bronco Raptor 底盤、懸吊徹底做強化,與標準款相比,前懸吊行程增加 60%、後懸吊為 40%,讓新車具備更強全地形越野能力,輕鬆征服各種艱困地形。此外,為了能增加重度越野車主使用需求,Bronco Raptor 配有可拆式車頂、車門。

車室以筆直線條開局,呈現出硬朗的視覺風格,來與粗獷外觀做呼應。

內裝並未追隨潮流元素,中控台保留大量實體按鍵,車室以大量的平直線條做鋪陳,提升視覺力量感。於方向盤、座椅等細節上,加入 Raptor 家族特有徽飾與縫線設計。

新車換上 3.0 升 EcoBoost V6 雙渦輪引擎,與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作搭配,目前原廠尚未公布詳細動力數據,但這具引擎在 Explorer ST 身上,擁有 400hp/57.3kgm 輸出,與強化過後的四驅懸吊系統做搭配,Bronco Raptor 詮釋出強悍美系肌肉車美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