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底盤、動力優化!新一代 Suzuki Swift 歐洲發表時間曝光

2022/01/25 14:0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Suzuki

台灣於 2020 年導入的第四代小改款 Suzuki Swift,海外正傳出最新改款資訊,原本預計今年現身的第五代 Swift,受到大環境原物料影響而延誤發表時程,歐洲市場近來有新消息傳出,時間將延至 2023 年 7 月作亮相。

受到大環境影響,第五代 Suzuki Swift 恐延後到 2023 年推出。〈此為四代現行款。〉

打著小車靈活的優勢,新一代 Suzuki Swift 將以動力、底盤優化作為改款重點,延續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架構的設定,透過細節改良、升級,讓 Suzuki Swift 帶來更好車體剛性同時,再提升操控穩定性。

大改款將針對好評的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作改良,配合趨勢的 48V 輕油電系統。

動力技術上,一般款預計維持 1.2 升引擎搭配輕油電動力系統,透過升級調校後,創造出更出色的性能輸出以及燃油經濟性,來因應歐洲市場嚴苛的排放政策;性能版 Swift Sport 則有望搭載 1.4 升渦輪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

從目前品牌技術動向預測,新一代 Swift 內裝將導入品牌新世代家族語彙,主要強化多媒體系統,帶來更豐富的駕駛娛樂連結功能。同時並具備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