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劍指 Ford F- 150 Raptor!Toyota 量產新車計畫流出

2022/01/25 11:2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Ford F-Series 去年取得美國年度暢銷榮冠,其中 F- 150 Raptor 更是車系性能頂尖代表,不過 F- 150 Raptor 今年即將面對一位強勁的對手,海外近來有最新消息傳出,Toyota 正在測試一款皮卡休旅新車,正是衝著 F- 150 Raptor 高人氣而來。

豐田在去年美國 SEMA 大展帶來 TRD Desert Chase Tundra 概念車,來自豐田內部流出最新消息,TRD Desert Chase Tundra 概念車有意在今年付諸量產,假想敵對手正是全美銷售冠軍的 F-Series F- 150 Raptor 性能皮卡車。

豐田有意在今年量產 TRD Desert Chase Tundra 概念車,對手鎖定 Ford F- 150 Raptor。

概念車以 Tundra 為基礎,鋁圈、護板、保桿等處,均換上豐田御用 TRD 改裝套件,為了強化地形適應,提升越野競技能力,新車於底盤、懸吊等進行改裝升級,TRD Desert Chase Tundra 帶來相當硬派的視覺衝擊感。

TRD Desert Chase Tundra 相較市售標準款,改造過後的外型不僅威風凜凜,動力換上 i-Force Max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

為了能輕鬆脫困越野環境,TRD Desert Chase Tundra 概念車引擎動力來頭不小,採用 i-Force Max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結合豐田擅長油電系統,在 i-Force Max 身上,擁有 437hp/790N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