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今年就會亮相!BMW 新款 X6 外觀預想圖出爐

2022/01/25 12: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自去年開始,BMW 主力休旅 X5 小改款的測試車陸續被捕獲,預計在今年便會亮相,而作為 X5 跑旅版本的 X6 也將進行更新,近日外媒《kolesa.ru》率先釋出外觀預想圖,並推測 X6 將於今年夏季登場,2023 年開始銷售。

外媒釋出新款 BMW X6 外觀預想圖,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預計今年就會登場。

從預想圖來看,新款 X6 的外觀改動明顯,換上源自 BMW 最新概念車 XM 的設計元素,包括改為八邊形的水箱護罩,格柵樣式也導入最新造型,兩側的頭燈組則改為更薄更銳利的風格,另外前保桿更強調運動感。

新款 X6 內裝鋪陳上,則有望換上如同品牌新世代電動休旅車 iX 的相連式曲面螢幕設計,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 14.9 吋中控曲面螢幕,同時改搭載新世代 BMW iDrive 8 操作系統,車室科技感十足。

內裝將會採用 iX 的相連式曲面螢幕設計,由 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 14.9 吋中控曲面螢幕組成。

動力配置方面,則將現行的汽油與柴油動力都加入 48V 輕油電系統,可以預期性能輸出都會有所增加,外媒推測 xDrive40i 版本的最大馬力會從 333 匹增加到 375 匹;性能車型 M50i xDrive 則從 530 匹進階到 545 匹之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