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稱今年陸續登場!Lexus RX、Subaru XV 大改款開發中

2022/01/25 15: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BestCar

如今 SUV 車型在全球大受歡迎,而日媒《Creative Trend》透露,今年將有 2 款重量級 SUV 的新一代車型準備問世,分別是 Lexus 主力休旅之一 RX,以及 Subaru 當家跨界 XV,都會換上全新內外觀以及動力系統。

Lexus RX 大改款,預計今年秋季登場

日媒稱新一代 Lexus RX 將於今年秋天登場,並釋出最新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Lexus RX 將搭載集團最新 TNGA 中的 GA-L 平台,外觀像是放大版的新世代 NX,擁有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搭配銳利頭燈組,內裝鋪陳也會進行全面更新,有望參考新一代 NX 的鋪陳。

內裝將會進行全面更新,有望參考新一代 NX 的鋪陳。

動力方面,目前 Lexus 為下一代 RX 註冊了 RX350、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 等車型,預期都以四缸引擎為主,分別有純燃油、Hybrid 油電以及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等多樣化選擇。

日媒推測新一代 RX 動力配置:

RX350:2.4 升四缸渦輪引擎

RX350h:2.5 升四缸 NA 引擎 + 電動馬達

RX450h+:2.5 升四缸 NA 引擎 + 電動馬達 + 鋰電池組(PHEV)

RX500h:2.4 升四缸渦輪引擎 + 電動馬達

Subaru XV 大改款,預計今年底登場

日媒表示,Subaru 新一代 XV 將搭載全新開發的 1.5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XV 將會採用 Subaru 全新開發的 1.5 升渦輪引擎,同樣具備招牌的水平對臥技術,另外還會有以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e-BOXER 系統。

新世代 XV 內裝有望比照新一代 WRX 的鋪陳,導入大尺寸直立螢幕。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Subaru XV 的車頭有明顯改動,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且格柵樣式更加動感,上方貫穿 Logo 的鍍鉻飾條一路延伸至兩側頭燈組中,內裝鋪陳上,將導入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並配置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