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上電影熱潮!新 Nissan Juke 特別版現身

2022/01/26 15:2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預計在今年 3 月 4 日英國倫敦首映的蝙蝠俠最新電影,與 Nissan 展開跨界合作,推出 Juke Kiiro 特別版,以電影蝙蝠俠作為主題,為 Juke 換上一身勁帥新衣裳。

車頂、後視鏡等處,施以特別花紋,車尾 C 柱還有表明身分的 Kiiro 銘牌。

台灣於 2020 年導入的新一代 Nissan Juke,海外 Nissan 近來與電影蝙蝠俠展開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的 Juke Kiiro 特別版。外觀上,Juke Kiiro 採用帥氣灰色烤漆塗裝,並在前保桿、車側施以橙黃色線條點綴,撞色設計相當搶眼,使視覺對比感更強烈。

鋁圈換上客製化 19 吋樣式,採用灰色塗裝與車色主題作呼應,與五幅式造型作搭配,讓視覺有放大延伸之感,增添不少年輕運動氣息。

內室加入橙黃色縫線,排檔處並有 Kiiro 銘牌,來強調 Juke 特別版身分。

中控格局與一般款大同小異,但加入許多特別專屬設計,以黑色作為主題,於飾板、座椅加入橙黃色縫線,來刺激視覺感官。動力維持 1.0 升渦輪引擎,可選擇 7 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或 6 速手排,可繳出 117hp/18.4kg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