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頭號勁敵!新一代 Honda Freed 預計今年見

2022/01/26 11:2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今年 1 月日本 Honda 發表第六代 Step WGN,靈活的車室空間,令人相當驚艷。不過好戲還在後頭,其實 Honda 手上還有一張王牌尚未打出,作為銷售主力的 Freed MPV 正適逢改款週期,準備在今年現身與 Toyota Sienta 一決雌雄。

Freed 是日本 Honda 主要戰力,更是每月銷售榜常勝軍,常與 Toyota Sienta 形成銷量拉鋸戰。現行款 Freed 於 2019 年推出小改款,由於對手 Sienta 傳出即將在今年推出新一代,近來日本市場同樣亦有大改款 Freed 消息曝光。

下一代 Freed 預想圖融合新世代 Fit、HR-V 特色,變得相當年輕、炯炯有神,讓不少車迷開始期待今年新一代 Freed。〈擷取自日媒《Response。》〉

打著輕巧、多功能的空間機能發展,是 Honda Freed 重點特色之一,藉由 2019 年小改款從原本 7 人座車型,換成 5 人座與 6 人座版本,接下來 Freed 預期換上新平台,將帶來更優異的車室空間機能。

從新一代 Fit 問世後,為接下來本田新車打下基礎,大改款 Freed 將源自新 Fit 底盤架構,其中重點的 e:HEV 油電系統不意外將搭載新 Freed 身上,藉此讓戰力大幅提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