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與 8 系列將整合成新 6 系列!外媒稱 BMW 有意推出新雙門車系

2022/01/26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先前 Mercedes-Benz 考量雙門與敞篷車的市場需求持續下降,因此整合旗下 2 種車型,準備推出 CLE 全新車系,而競爭對手 BMW 也打算跟進,近日外媒傳出 4 系列與 8 系列的雙門與敞篷車型將整合,並且成為全新的 6 系列。

外媒指出 BMW 將把 4 系列與 8 系列的雙門與敞篷車型,整合到 6 系列中。

根據外媒《WhichCar》報導,BMW 4 系列 Coupe 與 Convertible,還有 8 系列 Coupe 與 Convertible 車型都不會推出新一代車型,並且預計 2026 年與現行 6 系列進行整合,屆時 6 系列的產品編成將會和現在截然不同。

外媒推測,BMW 此舉是考量到市場雙門與敞篷車需求不斷下降,而旗下多個車系都有雙門與敞篷車型,如此一來會造成供過於求的情況,因此開始陸續調整車系編成,並將這兩種車款獨立成全新車系。

BMW 8 系列雙門與敞篷車型預期都不會推出下一代版本。

不過外媒也表示,整合主要是針對雙門與敞篷車型,不代表 4 系列與 8 系列會消失,另外 4 -Series Gran Coupe 目前也還未有停產消息,反倒是 8 -Series Gran Coupe 已經傳出要併入 7 -Series 當中,成為比較運動化的車型。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