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純內燃機時代!下一代 Lamborghini Urus 將轉型成純電動

2022/01/26 16: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一向堅持大排氣 NA 引擎的 Lamborghini,面對全球純電勢力崛起,也不得不向趨勢低頭。Lamborghini 執行長近來對外透露,品牌即將在今年推出 4 款純內燃機告別作,並暗示 Urus SUV 下一代即將轉型成電動車。

Lamborghini 執行長 Stephan Winkelmann 表示,品牌即將在今年停售純內燃機引擎,分別有 4 款新車作為純內燃機最後代表作,未來旗下車款將採用油電、PHEV 等技術,來因應全球趨勢的減碳政策。

即將告別純內燃機的 Lamborghini,品牌預告首款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將在 2023 年登場、純電動車安排在 2024~2025 年推出。

品牌金雞母首款 SUV Urus,準備在今年推出小改款,下一代將轉型成純電版本。

Lamborghini 開始為電氣化轉型作準備,將在 4 年內投資 15 億歐元,目標 2024 年之前完成全車系電氣化轉型。

預計今年推出的小改款 Urus,將首次新增 PHEV 油電技術,之後下一代 Urus 因應品牌轉型計畫,則會推出純電動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