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麋鹿測試成績直追特斯拉 Model 3!Hyundai Ioniq 5 預計今年登台

2022/01/26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即將在台灣推出的 Hyundai 電動車 Ioniq 5,也是備受期待的車款。但它的動態表現如何,國外知名汽車麋鹿測試 YT 頻道《km77》,就在近期把 Ioniq 5 拿來測試,其動態展現出電動車該有的出色水準。

Hyundai Ioniq 5 今年就會在台灣推出,其雙生車為 Kia EV6。 (圖片來源:Hyundai)

在 1 個月前,《km77》針對 Ioniq 5 的雙生車 Kia EV6 進行麋鹿測試,當時是以時速 78 公里通過挑戰。這次輪到 Ioniq 5 挑戰麋鹿測試,這次的配胎是米其林 Primacy 4,輪胎尺寸為 235/55R19,並非抓地力好的性能街胎。 

以時速 80 公里通過麋鹿測試,Ioniq 5 與 Toyota GR Yaris 成績相同。(圖片來源:KM77 youtube)

結果 Ioniq 5 表現比 EV6 更為出色,以時速 80 公里通過考驗,這也讓 Ioniq 5 成為 Hyundai 受測車款中,通過麋鹿測試速度最快的車。

Ioniq 5 也與小鋼炮 GR Yaris 成績相同,雖然仍小輸給 Tesla Model 3 與 Model Y 的時速 83 公里成績,但仍是出色的表現。

《km77》表示,Ioniq 5 雖然不是麋鹿測試當中最靈活車款,但其動態表現平穩。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等了 15 年的 Toyota 大休旅終於發表!全新油電動力

超豪華車廠 2021 年銷售破紀錄

福斯 60 萬元有找電動車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