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一口氣推 4 款電動車!台灣賓士公布年度計畫

2022/01/27 09: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關於電動車的部分,台灣賓士今年除了有 EQS,接下來還有多款電動車即將導入台灣!包括 EQE、EQB 與 EQA 等多款車。 

台灣賓士已宣布,今年以「電動化」(Go Electric)作為年度目標,積極佈局電動子品牌 Mercedes-EQ 產品網路,上半年將會推出純電旗艦 EQS,並且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 EQE、EQB 與 EQA 等車款。

EQS

EQS 會是今年台灣賓士率先導入的第一款電動車,近期已經開始接單,首波有 EQS 450+ 與 EQS 53 4Matic+,接單價尚未知,但經銷商預估可能會在 600 萬元上下。 

EQE 有著轎跑車的設計語彙,車長來到 4934mm,軸距也達 3120mm,有種 CLS 的既視感,高達 660 公里的續航力,可大幅降低充電焦慮。

EQE

EQB 是以 GLB 為基礎所打造小型電動休旅,具備四驅、7 人座以及 419 公里續航力,2021 年的上海車展首演。 

EQB

EQA 則是以二代 GLA 為基礎打造的小型跨界車,與第一款純電車 EQC 外觀有些許相似,有著 426 公里的續航力。

EQA

除了 EQS 在上半年會推出,另外三款電動車 EQE、EQB 與 EQA 則會在下半年陸續推出。因應更多 Mercedes-EQ 電動車上市,賓士授權經銷網絡將會有 23 間展示中心、14 間授權服務廠及 14 座 DC 直流快充站加入服務行列。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經銷商私下都在講!Toyota Prius 第五代傳 12 月出現

Hyundai Ioniq 5 麋鹿測試成績直追特斯拉 Model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