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Mazda 今年第一款新車!改款 CX-5 確定增列 2.5 渦輪

2022/01/27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確定 2 月 11 日舉行線上新車發表,主角就是盛傳已久的改款 CX-5,新增列的 2.5 升渦輪與 CTS 全速域將是此次 CX-5 最大重點,透過戰力強化提升,再度向中型 SUV 級距對手發起攻勢。

許久未有改款新車台灣 Mazda,將用 CX-5 作為今年第一季新車亮點。改款新 CX-5 去年相繼在美國、日本上市,台灣則選在今年 2 月進口導入,外型換上新設計語彙,搭配 CX-5 不錯的跑格氣息,為視覺帶來有變化的新鮮感。

LED 頭燈經過重新設計,內部燈泡強化照明功能,提高辨識度與夜間照明。

隨著台灣即將導入的 2.5 升渦輪,預計取代過去的 2.5 升 NA 引擎,屆時將有 2.0 升、2.5 升渦輪兩種動力選擇,四輪驅動將作為 2.5 升渦輪專屬配置。

去年台灣 Mazda 3、CX-30 陸續推出全速域 CTS 車道維持功能後,接下來改款 CX-5 預計比照辦理,透過 MRCC 定速跟車、CTS 兩大重點的全速域功能加持,可實現完整的智慧輔助駕駛系統,這將是左右國人購車關鍵的重點配備。

CX-5 新增 2.5 升渦輪、全速域 CTS 車道維持兩大重點。

動力上是關注焦點之一,除了既有的 2.0 升 NA 引擎外,此次新 CX-5 趁著改款契機,即將導入 2.5 升 Skyactiv-G 四缸渦輪引擎,使 CX-5 操駕運動感更鮮明,配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可產生 250hp/44.2kgm 最大輸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