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Corolla Cross!日媒透露 Honda 全新 ZR-V 今年登場

2022/01/27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先前 Honda 註冊 ZR-V 商標後,各界紛紛猜測會是一款小型休旅,與 Toyota Raize 競爭,但日媒《MagX》表示,未來 ZR-V 將是跨界定位,對手鎖定 Toyota Corolla Cross,建立在 Civic 的底盤平台上。

日媒表示,Honda 新一代 ZR-V 的外觀將會採用美規 HR-V 的設計風格。

根據日媒報導,Honda 全新 ZR-V 將是跨界休旅,以新一代 Civic 的底盤平台打造,外觀方面,日媒推測將會和日前 Honda 公布的北美新一代 HR-V 類似,採用更加運動化的造型設定,擁有大面積網狀水箱護罩配上銳利頭燈組。

Honda 全新 ZR-V 的外觀將採用運動化風格,對手鎖定 Toyota Corolla Cross。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則計畫有 2 種布局,分別是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另外則是導入新世代 e:HEV 油電科技,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加上電動馬達與鋰電池組成,主要輸出來自電動馬達,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會登場。

日媒透露 Honda 將以新一代 Fit 為基礎開發小型跨界,屬於 WR-V 的後繼車型。(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而先前盛傳 Honda 要推出 1.0 升渦輪的小型休旅,日媒則表示,將會是 WR-V 的後繼車型,定位在 HR-V 之下,以現行 Fit 為基礎打造的小型跨界,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整體採用方正風格,提供更加充裕的車室空間,並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