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Keyless、ABS 與智慧儀表板!主打通勤族 125 機車 2 月搶市

2022/01/27 13: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PGO

在台灣機車佔比最大的 125c.c. 級距,2 月即將在迎來一輛全新車款,由 PGO 摩特動力推出 ZAN 125,有著全新開發的引擎、科技配備,被 PGO 譽為是 CP 值之王,PGO 也在上市之前,釋出一支最新 ZAN 125 影片。

以通勤族為訴求的 PGO ZAN 125,確定在 2 月中上市。

有雙後避震、ABS 防鎖死煞車等配備。

在去年 10 月的經濟部能源局耗能資訊裡,就已有這款車的油耗,繳出 45.6km/l 的平均油耗。在官方釋出的影片當中,就可看到與去年推出的 Spring 125 相類似的智能儀表板,儀表板也有顯示 ABS 燈號,代表這款車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也能搭配手機 App,查看車輛狀況並調整儀表 LED 色彩。 

與 Spring 125 相同的智能儀表板,可支援手機 App。

另外也出現 Keyless 免鑰匙啓閉,搭配 NFC 智慧鑰匙卡就可發動車輛,並採雙後避震器提升行路穩定性。

動力方面,應與 Spring 125 相同,採 4V Robust 油冷高效能引擎,最大馬力 10.88ps。

ZAN 125 以滿滿的新配備切入 125c.c. 機車市場,對於想要有雙後避震、ABS 煞車,卻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上班族,會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雷諾跨界車內裝展現新思維

今年一口氣推 4 款電動車!台灣賓士公布年度計畫

日本經銷商私下都在講!Toyota Prius 第五代傳 12 月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