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所未見新設計!Mitsubishi 原廠公布新一代 ASX 休旅

2022/01/28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睽違 12 年大改款,Mitsubishi 原廠公布新一代 ASX 休旅計畫,並首次帶來前所未見的家族新設計語彙,與現行 Dynamic Shield 風格截然不同,第四代 ASX 將為三菱家族帶來嶄新的開始。

目前演化到第三代的跨界休旅 ASX,最早於 2010 年發表,途中歷經四次小改款,等了近 12 年之久,原廠表示第四代 ASX 準備近期與各位車迷見面。

新一代 ASX 帶來矚目的家族新設計,將代表三菱家族新的開始。

除了首次公開第四代 ASX 資訊,原廠並帶來一張車身剪影揭露未來家族設計走向。即將登場大改款 ASX,代表 Mitsubishi 新開始,與現售 Outlander、Eclipse Cross 有著完全不同的設計元素,頗具侵略感的狹長式頭燈組,輔以斜背的 Coupe 造型,第一眼帶來深刻視覺印象。

利用 Mitsubishi、Nissan、Renault 三方聯盟優勢,未來 ASX 預計採用 CMF-B 新平台打造,該平台已出現在 Nissan Juke 身上。至於動力編成,原廠表示因應未來能源趨勢,新一代 ASX 將會以油電、插電式動力為主,最快今年會在歐洲市場先行發表。

台灣原廠曾引進過 ASX 休旅,可惜當時未受到市場青睞。

ASX 對台灣市場並不陌生,過去曾在 2011 年以進口方式導入,無奈當時未受到市場青睞,後續於 2014 年退出台灣市場。不過隨著休旅車熱潮興起,隨著海外即將發表新一代,台灣原廠若是能重新引進,將為休旅市場帶來更多新選擇。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