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顧福斯反對!中國山寨金龜車 3 月底預定上市

2022/02/01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中國長城汽車

中國長城汽車先前最受人矚目的,就是他們向德國福斯金龜車致敬的山寨車版本,讓福斯氣得跳腳,更揚言採取法律行動,不過近期最新消息,長城的兩款山寨金龜車,3 月 30 日就要在中國正式推出。

中國長城汽車抄襲金龜車,推出兩款山寨版本。

這兩款車分別為芭蕾貓與朋克貓,前者是主打女性的版本,設計上有更多金龜車的影子。根據目前所取得的消息,芭蕾貓會是一輛電動車,前馬達可提供 126kW 與 250Nm 最大動力,高階車款的電池容量為 59.1kWh,讓它的續航力超過 500 公里,極速上看 155km/h。

芭蕾貓主打女性市場,有更多金龜車的設計元素。

車身尺碼部分,芭蕾貓車長 4401x 寬 1867x 高 1633mm,軸距為 2750mm。入門車型則配置 47.8kWh 電池。

早在朋克貓首次展示時,福斯就已表示正在調查此事,當時並稱「會保留採取法律措施的權利」,不過後來就沒有下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影片)2022 台灣買得到的 8 款最新電動車 達人來解析

今年一口氣推 4 款電動車!台灣賓士公布年度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