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無限速高速公路飆 417 公里遭德國交通部撻伐!富豪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2/02/02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是全球少數,可以真正合法測試愛車最高速度的地方。不過去年 11 月有一位 Bugatti Chiron 的車主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飆出時速 417 公里,引發德國交通部撻伐,車主可能會面臨 2 年監禁。

捷克富豪 Radim Passer 開著他的 Bugatti Chiron,跑出時速 259 英里(約 417 公里)的最高時速

捷克第 33 大富豪,現年 58 歲的 Radim Passer,開著他的超跑 Bugatti Chiron,來到德國 Wittenburg 這附近的無限速高速公路做測試,他選擇了車流量少的清晨時段,有 3 車道且直線 10 公里的路段進行測試,最後他跑出時速 259 英里(約 417 公里)的最高時速。

影片中清楚顯示出時速 417 公里的速度。

該影片放上網路後,遭到撻伐,德國交通部更是公開譴責 Radim Passer 的行為,德國交通部指出「部分高速公路沒有速限,不代表車主可以為所欲為」。並引用德國道路交通法的第一條「任何參與交通的人都必須以不傷害他人的方式行事」。

德國 Saxony-Anhalt 警方表示,該檔案已經由 Radim Passer 交給檢察官,根據外媒報導內容指出,Radim Passer 可能會面臨 2 年的監禁。

Bugatti Chiron

Radim Passer 表示,他知道安全是最重要的考量,因此他也是在安全的情況下進行這測試。Radim Passer 也並非第一次這樣挑戰超跑的速度領域,在 2015 年時,他也曾駕駛 Bugatti Veyron,衝出時速 250 英里(約 400 公里)的表現。

此事件也再次引發德國對於高速公路是否該限速的討論,德國綠黨去年選舉便提出高速公路最高速限在 81 英里(約 130 公里)的限制,此舉可減少碳排放,不過此舉後來並未採行。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顧福斯反對!中國山寨金龜車 3 月底上市

2022 台灣買得到的 8 款最新電動車 達人來解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