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入門掀背車將轉型電動車!外觀採圓潤設計風格

2022/02/06 10:0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目前 Nissan 最入門車款 Micra(日規稱 March),去年推出小改款版本後,原廠便預告下一代車型將會改成電動車,由 Nissan 進行設計、Renault 負責製造,近日外媒以官方預告圖為基礎,率先釋出新一代 Micra 的預想圖。

外媒繪製 Nissan 新一代 Micra 預想圖,採圓潤設計風格,並具備跨界氣息。

轉型電動車的新一代 Micra,將會和 Renault 5 採用相同的 CMF B-EV 平台打造,不過有別於 Renault 5 有稜有角的外觀,全新 Micra 將採圓潤風格,從官方預告圖可以發現,獨特圓形日行燈搭配中央矩陣三眼頭燈組。

另外尾燈組同樣是圓形設計,全車採小型五門掀背車定位,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車頭僅有簡單線條搭配封閉式水箱護罩,充電孔設計在左側前葉子板處,車門則是隱藏式設定,配合上大尺寸輪圈,賦予跨界的視覺感。

Nissan 先前預告下一代 Micra 將改為電動車,並釋出預告圖。

目前 Nissan 尚未公布新一代 Micra 的動力數據,不過外媒推測,將會採用單電動馬達設定,最大馬力有望高於 136 匹,電動容量預期會略高於兄弟車 Renault 5,最大續航里程上看 400 公里,主打都會通勤使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